浏览量:
日期:2015-07-09    
全运村解决方案

Img380108003.jpg

客户编号:JN-102

客户名称:济南海尔全运村

事发缘由:装修施工后,室内空气中有少许异味,检测发现室内甲醛、苯等项目超标,需要进行治理

施工流程:

         1、电话或网站预约检测

         2、使用专业检测设备进行数据检测;

         3、专业技术人员分段分工序施工;

         4、使用板材处理剂对室内家具进行治理;

         5、使用除味剂对室内异味进行清除治理;

         6、使用无光触媒产品对室内进行全面甲醛治理;

         7、治理后预约时间进行再次检测

         8、一次治理,享受终身质保。

工程使用主要物品:

         1、专业室内污染物检测仪器

         2、专用室内治理喷枪和气泵

         3、无光触媒 纳米抗菌甲醛降解剂

         4、大豆蛋白 板材缓释降解酶

         5、生物酶+茶多酚 空气除味剂

       

解决方案:

         装修污染的形成是从建材(水泥防冻剂),装饰材料(乳胶漆、壁纸、木质门套窗套、木地板、粘合剂等),家具(密度板家具、所谓的实木家具、皮革、表面装饰油漆)等综合环境造成的污染,用单一的方法和简单的产品仅仅只能解决部分问题,室内综合环境是不能解决的,综合的污染要用综合的治理才能解决。目前相对专业的治理过程大致分以下几步:

         1  彻底清洁:对室内所有家具、墙面、地板进行清洁,使其表面没有浮沉、水渍、细微颗粒物等,为下一步使用无光触媒等喷涂产品做准备;

         2  家具甲醛治理:使用“大豆蛋白板材缓释降解酶”对各类木质油漆板材家具,例如桌椅、鞋柜、电视柜、木床、木地板以及木质油漆家具表面的油漆等污染源所挥发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进行缓释降解;对于各种密度板、裸露板材、松木板因为使用粘合剂等污染源所挥发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使用“复合高分子板材强化降解剂”来进行治理。

         3  皮质家具甲醛治理:使用“生物酶解甲醛抗菌溶解酶”通过采用各类有益生物菌(厌氧菌),经过特殊工艺培养而成生物酶,对皮质家具表面的异味、有机物进行快速中和降解。并加入最新工艺萃取天然桉树叶油活性因子、植物萃取茶多酚GDP以及植物提取芬多精Pythoncidere,在中和降解同时,释放有益活性因子,促使周围空气快速还原,形成高品质空气环境。

         4  乳胶漆、壁纸甲醛治理:通过“生物酶解甲醛抗菌速效催化剂”对室内乳胶漆、壁纸、油漆、卫生间等所产生有害气体进行催化中和降解,能够利用生物酶解技术清除甲醛、苯、Tvoc、有害细菌及异味,并具有强效抗菌、防霉、除臭效果,对人及宠物自身无毒副伤害。

         5  无光触媒整体甲醛治理:使用“无光触媒 纳米抗菌甲醛全效降解剂”对室内所有位置、家具的残留甲醛进行整体的治理。通过超纳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钛化合物具有的超强烈吸附性和纳米粒子特性的电位转移而产生高能量易位反映,可以在无光条件下产生催化反应,产生具有强氧化力的氢氧游离基,能大幅度、持续不断的消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起到除臭、抗菌、防霉、防污、净化污染的效果。并在污染源表面形成硬度达8H微孔蜂巢状降解无色涂膜,持续降解效果达5年以上,并经检测无任何毒副作用,不影响居住使用。

 

         以上流程做完后,装修污染能降低85%左右,控制在国家标准以内,此时有些客户可能会担心是否有可能发生二次反弹。其实在治理后12小时内,无光触媒已经在所喷涂的污染源表面形成了降解无色涂膜,并可以在无光条件下把剩余微量释放的有害气体进行持续吸附、降解,达到长治久安的目的。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