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日期:2015-11-12    
新装房室内甲醛治理解决方案

 2748445_094148548175_2.jpg

室内装修污染物的主要来源:
甲醛:主要来源于人造板材、胶粘剂和涂料等。
苯系物:主要来源于油漆稀料、防水涂料、乳胶漆等。 
TVOC:含有(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主要来源于油漆、乳胶漆等。
甲苯二异氰酸脂:主要来源于聚氨酯涂料。 
重金属污染材料:主要来源于油漆、胶粘剂等。

甲醛污染的危害:
甲醛是一种无色易溶的刺激性气体。经呼吸道吸入,可造成肝肺功能、免疫系统下降,甲醛还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 1995)确定为可疑致癌物。

苯系物污染的危害:
苯系物(包括苯、甲苯、二甲苯等)为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气体。经皮肤接触和吸收引起中毒,会造成嗜睡、头痛、呕吐等。苯系物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认为有毒致癌物质。

TVOC 污染的危害:
(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常温下能够挥发成气体的各种有机化合物的统称。其中主要气体成分有烷、芳烃、烯、卤、酯、醛等。刺激眼睛和呼吸道,可伤害人的肝、肾、大脑和神经系统。

TDI甲苯二异氰酸酯污染:
(TDI)甲苯二异氰酸脂是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有机化合物,对皮肤、眼睛和呼吸道有强烈刺激作用,长期接触或吸入高浓度的TDI可引起支气管炎、过敏性哮喘、肺炎、肺水肿等。

重金属污染的危害: 
可溶性重金属元素包括:铅、镉、汞、砷等。皮肤长期接触可引起接触性皮炎或湿疹。对人体神经、内脏系统会造成危害,特别对儿童发育影响较大。

注意事项:
市场上有除味宝,除甲醛产品,称其能有效祛除有害气体,价格虽然便宜,然而其效果持续性无法保证,容易导致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针对室内装修污染及二次污染等问题,日盈超级光触媒原装进口日本高端光触媒,不在国内做任何的配置和加工。其原材料是二氧化钛,二氧化钛本身是国际公认的环保治理产品。日盈超级光触媒技术利用二氧化钛在光照下可以氧化分解有机污染物的特性,与室内释放出来的有害物质接触反应,分解成水或二氧化碳,做到无二次污染的室内环境净化。抗菌率高达99.99%,有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检测报告为证。
日盈超级光触媒是可视光的照射下,自身不起变化,却可以促进化学反应的物质,就象植物的光合作用中的叶绿素。与国内的光触媒不一样的是,国内光触媒的反应必须是要紫外线的照射才能进行分解,降低了光触媒的实用性,且其本身添加了粘胶剂之类的化学物质,在治理过后还造成二次污染。
日盈光触媒只是提供了反应的场所,其本身并不参加化学反应,所以日盈超级光触媒的作用的长期持久的。专家提出室内甲醛的散发时长是3到12年,刚装修好的室内,甲醛散发最为严重。经日盈超级光触媒治理过后,在基材上形成一层抗菌保护膜,自动循环祛除产生的各种污染,不断分解有机物,给室内营造一个无毒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

室内装修污染治理流程: 
1、事前:ATP擦拭调查(检测空气质量指标)
用ATP擦拭检测器测定
检测的地方拍摄照片
2、施工前清洁
使用洗净液,然后用发泡剂等擦拭除去污渍
使用碱性洗剂擦拭
3、干燥维护
必要时使用送风机
4、光触媒涂层
使用专用喷雾器喷雾光触媒图层
使用minispraySLV-05p
5、干燥维护 施工确认
1个小时左右干燥维护
涂层的确认
6、施工或:ATP擦拭检查(检测治理后的空气质量指标)
施工一个月后复检(普通光触媒仅7日后就复检,有规避有害气体反弹的嫌疑)
用事前相同时间,条件擦拭检查测定ATP
7、评价
确认检查值应降低,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目标基准值400-500RLU*RLU(Relative Light Unit)相对发光量

 

本文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