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空湛蓝工程用品
浏览量:
日期:2017年01月01日 01:55:40    
中档汽车专用套盒

 中档汽车套装.jpg

适用范围

     适用于汽车车室。

产品功效

     主要成分为超纳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钛,具有强烈的吸附性,利用纳米粒子的电位转移特性而产生高能量的易位反应,可以在无光条件下产生催化反应,其产生的氢氧游离基,能大幅度、持续不断的消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起到除臭、抗菌、防霉、防污、净化污染的效果,与传统光触媒相比,本品不需要紫外线照射,可24小时不间断发挥作用,在污染源表面形成无色透明硬度高达8H的微孔海绵状薄膜,经常擦拭也不会脱落,长期有效阻止有害物质的再次吸附。且经权威机构检测无任何毒副作用,不影响和改变车内饰表面美观,无残留。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对治理目标污染源表面进行表层清洁,保证没有水、浮沉等污渍。

2]对目标物体按照面积比例进行匀速喷洒,喷雾距离目标物体距离20-30cm为最佳。待表层干燥后,进行二次喷洒治理(两次以井字形为最佳)。 

3]每平方米(喷涂部位展开面积)使用量为20ml-30ml ,根据污染程度适当增加使用次数,二次间隔以表干为准。

注意事项

1、本品经检测无毒副作用,安全存放避免儿童触及。

2、避开阳光直射高温、多湿环境,置于阴凉处密封保存,储存温度5-35摄氏度。

3、本产品为纳米技术制成,产生微量漂浮物,过滤后使用对产品本身并无质量影响。

4、产品不慎接触皮肤、眼睛后,使用清水清洗即可。

产品保证

本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无二次污染,对人及动物无伤害。

本文标签:

上一篇:芬多精喷雾
下一篇:无光触媒--第6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