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空湛蓝工程用品
浏览量: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3:27:34    
无光触媒喷雾

自喷无光触媒.jpg 

适用范围

    装修后的酒店、宾馆、办公室、学校、医院、家居等,新车、真皮家具、实木油漆家具、壁纸等有异味的家具等。对污染源所挥发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具有强化降解功能。

产品成分及作用原理

    主要成分为超纳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钛,具有强烈的吸附性,利用纳米粒子的电位转移特性而产生高能量的易位反应,可以在无光条件下产生催化反应,其产生的氢氧游离基,能大幅度、持续不断的消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起到除臭、抗菌、防霉、防污、净化污染的效果,与传统光触媒相比,本品不需要紫外线照射,可24小时不间断发挥作用,在污染源表面形成无色透明硬度高达8H的微孔海绵状薄膜,经常擦拭也不会脱落,长期有效阻止有害物质的再次吸附。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压下喷头对冶理目标污染源空间及物体表面进行均匀喷洒,一次2遍适宜。

2根据污染程度适当增加使用次数,每平方米使用量为20ml-30ml。   

注意事项

1、本品经检测无毒副作用,安全存放避免儿童触及。

2、避开阳光直射高温、多湿环境,置于阴凉处密封保存。

3、本产品为纳米技术制成,产生微量漂浮物,过滤后使用对产品本身并无质量影响。

4、产品不慎接触皮肤、眼睛后,使用清水清洗即可。

5、本产品为无光触媒,无须紫外线均可对多种空气污染进行降解,适合各种时间段进行治理。

6、目标整体治理完毕7-15天后,污染源释放污染物可达到国家标准以内。

产品保证

本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无二次污染,对人及动物无伤害。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