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空湛蓝工程用品
浏览量: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4:47:25    
新款裸装板材处理剂

 

luo.jpg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各类密度板、裸露板材、松木板等污染源所挥发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具有强化封堵缓释降解功能。

产品成分及作用原理

    采用高分子聚合物聚乙烯醇和生物大豆蛋白中的氨基酸,组合成封堵缓释分解技术,能够对裸露板材类、密度板,松木板等板材中游离的甲醛、苯、TVOC等进行强效缓释封堵中和及降解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对治理目标污染源表面(未干油漆涂料不宜使用)进行表层清洁,保证没有水、浮尘等污渍。

2]对目标物体按照面积比例进行匀速刷涂。

3]裸露板材类、密度板,松木板的污染程度较高,建议表面干燥后多次刷涂治理,治理完毕后,24小时内进行表面轻擦拭 

4]每平方米(刷涂部位展开面积)使用量为20ml-30ml ,根据污染程度适当增加使用次数,二次间隔以表干为准。

注意事项

1、本品经检测无毒副作用,但不可饮用,安全存放避免儿童触及。

2、避开阳光直射高温、多湿环境置于阴凉处密封保存。遇低温结冰溶化后不影响使用。

3、本产品为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刷涂后会产生光亮膜,尽量使用在家具内面板材的裸露面。

产品保证

本产品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无二次污染,对人及动物无伤害。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