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保知识
浏览量:
日期:2017-12-25    
新装修家庭污染源识别及甲醛治理办法

 

以济阳县堤口别墅为例

教大家识别家庭新装房污染源

经工程师选取点位现场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

甲醛超出国家标准近3

超标如此严重

马上看一下污染源有哪些吧!

↓↓↓

1.板材类家具

板材类家具<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

不管是密度板、刨花板、防火板、碎木板还是胶合板,制作过程中都用到了大量的胶,这些都能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挥发大量的甲醛。

解决方案:银离子油漆除味剂1-2遍(除油漆味)——无光触媒1-2遍(强化降解污染物)

2.软包

软.jpg

软包内部结构:多用密度板打底,蒙上海绵,最后表面是布艺纤维或者皮革,不但持续性挥发甲醛,而且会有较重异味。

解决方案:先用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生物酶喷涂2-3遍(抗菌、防霉、除异味)

3、真皮家具

无光触媒除甲醛

真皮类的沙发、床头等,能让你家装看着更加美观时尚,可是皮质类的家具容易释放异味,也是甲醛、苯的一大来源。

解决方案:无光触媒喷涂3-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干燥后生物酶1-2遍(抗菌、防霉、除异味),如异味过重重复此过程

4.床垫

甲醛治理

无论是弹簧床垫还是棕榈床垫都需要粘合辅料和棕片,而这些都是甲醛的来源,一旦厂家不过关就很容易产生甲醛污染。

解决方案:先用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生物酶喷涂2-3遍(抗菌、防霉、除异味)

5.红木家具

室内污染治理

正常来讲,红木家具属于环保家具,但在处理过程中,使用不合格的材料或工艺不规范,也可能出现不环保的问题。

解决方案:银离子油漆除味剂喷涂1-2遍(除油漆味)——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

6.软质实木

室内除甲醛

在本案例中,软质实木主要是用在里儿童房中的儿童床、书桌。软质实木一般经人工处理,如烘干、脱脂去除有机化合物,漂白统一树色,防腐处理等,(一般防腐处理都是用甲醛浸泡的)。

解决方案:如有裸露面:裸装板材处理剂涮涂2-3遍(封堵缓释降解污染物)——后用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

如表面有油漆:银离子油漆除味剂喷涂1-2遍(除油漆味)——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

7.壁纸

儿童房检测.jpg

本案例中,所有墙面都贴上了壁纸。壁纸本身及贴墙纸用到的胶含有甲醛、重金属、霉菌等等。

解决方案: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生物酶2-3遍(抗菌、防霉、除臭)

8.泡沫儿童地垫

软质实木儿童家具.jpg

泡沫地垫颜色艳丽,触感柔软,非常适合儿童爬行。但地垫中通常会含有甲酰胺,甲酰胺高温环境下会释放出氨气,对儿童眼睛、皮肤粘膜会造成伤害。

解决方案:无光触媒喷涂2-4遍(强化降解污染物)——然后用生物酶喷涂2-3遍(抗菌、除异味)

天空湛蓝除甲醛施工队

天空湛蓝施工队治理现场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