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疑难解答
浏览量:
日期:2015-11-09    
什么是无光触媒?

       无光触媒就是不需要光照就可以清除甲醛,喷涂后的磷酸二氧化钛化合物由于水的蒸发,可以形成一个(非结晶体0.05微米,0.5微米的后)无机多孔吸附性非常强的聚合物薄膜,干燥后具有纳米尺寸的微细孔的形成,是有效的防污性的亲水性表面,吸附性强,具有电位转移功能,有效电离分解吸附的有机物。清除有毒物质,防止二次污染。

无光触媒是2002年由日本大阪市立工业研究所和大阪府立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及日本YOO株式会社研究发明,是光触媒的升级替代品,是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技术的又一次突破。

光触媒则必须有光照才能发生作用,而且吸附性很低,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带有一定的腐蚀性,需要长时间紫外线光照情况下才会具有一定的除甲醛作用。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