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浏览量:
日期:2015-07-08    
天空湛蓝积极打击造假售假销售点

      近期以来,有不少消费者与授权代理经销商反馈,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打着“天空湛蓝”品牌的治理公开展业务,使用其他品牌产品,治理效果不好,严重影响了我公司品牌的信誉度;另外一些网店未经授权,违规上线我公司工程装产品,而且随意乱标价以吸引消费者眼球,严重干扰与破坏我公司工程装产品的正常渠道销售。

 

3.jpg

打假
      为此公司已从6月中旬开始,成立专门的行动小组收集各方面数据与网络证据,并从6月25日开始与各位违规企业单位给予电话或书面通知,要求停止违规行为,在5个工作日内下架相关产品信息,同时为避免类似事件“死灰复燃”我公司法务部同全国打假网、淘宝打假维权部门保持沟通,并保留将相关数据与证据提交给淘宝网打击维权等部门的权利。
      天空湛蓝公司是正规注册的室内环境治理工程的公司,天空的唯一网站http://www.jntkzl.com,没有分站更没有在其它的淘宝等销售网点进行销售。请消费者一定擦亮眼睛,不要贪图一点小便宜买到假货,损失您的利益。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