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7-07-19    
备孕妈妈除甲醛心得

 我,一个外地留济80后的大龄女青年儿,跟老公拼死拼活加班加点,终于在市区按揭了一套房。这房子有了着落,对于生命的延续也开始有了渴望,每当看着身边的同学、同事一个个都已经是一个或者俩娃的娘,就会羡慕异常!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说干就干,我和LG风风火火搬进了刚装修不久的新家,准备在这一方温馨的小窝里创造出天下最可爱的BB

想象的当然是很美好的啦!现实却是搬进新家以后呢,总会感到嗓子疼、胸闷、鼻子发酸,跟朋友聊起来才知道原来新装修的房子甲醛超标是不适宜居住的(先自我鄙视3秒钟,上班都上傻了,常识都不知道),而且甲醛超标对人体的皮肤、呼吸道都有刺激作用,孕妇长期吸入甲醛甚至会引发胎儿畸形或死胎!!!

妈呀!吓死宝宝了!吓得我赶紧搬出了新家。于是乎,各种找度娘。神马开窗通风大法、活性炭吸附大法、植物除醛大法都被我统统用了个遍。

济南甲醛检测

时间大概在过了3个月后,用了这么多方法双管齐下,觉得应该差不多可以了吧?于是乎让LG找了权威检测机构来检测,OMG!甲醛检测结果居然还是超!!!标!!!

检测机构建议我们如果着急入住的话,还是找一下专业的甲醛治理公司做下治理比较靠谱。要问我着急不着急,当然着急了,眼瞅着人家的娃一个个都要上学了,我这里才开始做准备。

说找就找,我在朋友圈里一声吼,顿时好友们纷纷前来献策:有做光触媒的、冷触媒的、高温熏蒸的、硅藻泥的、无光触媒的……

在对比了他们的产品技术原理、施工工艺和售后服务保障后,我最终选择了这家做无光触媒的公司。

微信图片_20170719135804.jpg

无光触媒究竟好在哪里?

1、除醛率高,突破了光触媒的光照限制,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不管是向阳面还是阴面,甚至是抽屉里、柜子里都能发挥作用,将甲醛、苯、TVOC等降解。根据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显示,除醛率可达84%

2、效果持久,喷涂后能在基材表面形成一层硬度高达8H的纳米分解涂层,甲醛在释放的过程中直接被分解在涂层里,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

3、安全性高,对人、宠、植物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产生二次污染,形成的分解涂层还能对基材起到保护作用;

4、见效快,治理完毕后7天就能入住新家。

就这样,7天后我又请了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给我家复检,结果是令人相当Happy的,复检复合国家标准。

终于可以没有后顾无忧的,嘿嘿~后顾无忧的生小猴子了。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