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7-12-24    
专注汽车除异味除甲醛,无光触媒助您打造高品质车生活

 21世纪,环保与健康是这个时代最受关注的两大主题。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观念也在不断的更新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投资汽车消费。汽车已不再是有钱人的标配,很多车主开始注重起高品质的车生活,比如舒适度、美观度、车娱乐、车内健康与环保,当然这其中也包含车内空气质量。

车内空气污染已是老生常谈,车内异味是车主比较直观的一种感受,这些异味主要来源于烟酒、胶水、皮革和塑料、汽油、空调等产生的气味,除了异味,还有的有毒气体是不易被人体嗅觉察觉到的。有毒气体主要来源于车体本身及车内装饰材料,其中甲醛、苯、二甲苯等的危害最为严重。由于车内空间狭小、空气流动性差,这些有害气体分子极易滞留在狭小的车厢内,从而给司机和乘车人员带来不适感,长时间吸入会引发头晕、胸闷、恶心、呕吐等症状,特别是对老人、妇女、儿童的危害更加严重。由此可见,车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对车生活的品质高低将起到非常决定性的作用。

从有车内空气污染的意识开始,车主就开始不断尝试,用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清除汽车异味和甲醛。比如传统的通风法、车内放置香水或喷空气清新剂来除异味,还有就是通过光触媒来清除异味和甲醛。但是这些方法对除异味和甲醛的并不彻底,有些甚至会给车主带来二次污染。

通风法被认为是最省钱省力的方法,但是在夏季高温及冬季寒冷的环境下,车主需要关窗用空调的方式来调节车内温度,因此做到天天通风根本不现实。通风法除异味和甲醛并不彻底,只能作为辅助方法来使用。车内放置香水或喷空气清新剂的方法更是不靠谱,通过一种不太令人厌恶的气味去掩盖原有的异味,这种方法根本不能消除异味,甚至有可能加重原有异味的危害。光触媒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在紫外光线的作用下,能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从而降解甲醛等有害气体,最初被应用于室外环保。现在被国人广泛应用在室内家庭、办公及汽车领域的空气治理。然而在室内及汽车内,并不能保障充分的紫外线照射,光触媒受光照限制,除醛效果大打折扣。而且光触媒喷涂后会有白色残留污染,大部分会对汽车内饰有一定的腐蚀破坏性。

无光触媒技术为汽车除异味和甲醛提供了一个健康、环保的解决方案。济南天空湛蓝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新推的爱家蓝汽车专用甲醛降解剂,就是一款运用了无光触媒技术的汽车专用除异味除甲醛产品。

qichetaohe.jpg

无光触媒(纳米级磷酸二氧化钛复合物),它完全克服了光触媒的弱点,无光照条件下也能发挥作用,即使是在光线昏暗的地下车库,也能做到24小时不间断车内空气净化。无光触媒具有强烈的吸附性,利用纳米粒子的电位转移特性能产生高能量的异位反应,在无光条件下便能产生催化反应(氧化还原反应),产生具有强氧化力的氢氧游离基,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对甲醛、苯、氨、TVOC等具有很强的降解能力,并能反复起到除臭、抗菌、防霉的功效。喷涂后,能在治理目标物体表面形成一层硬度达8H的纳米微巢状涂层,经常擦拭也不会脱落,除醛除臭效果可维持5年以上,真正做到了从源头上根除汽车异味和甲醛,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环保的车内除异味除甲醛产品。

 

汽车作为移动的“家”和车主的健康息息相关,车内空气污染治理问题已迫在眉睫。车主在选择除异味和甲醛之前,切勿盲目选择,否则不光花了冤枉钱,还要承受除异味和甲醛不彻底、二次污染、车内饰损伤带来的困扰。无光触媒克服光照限制,除醛率高达84%,而且安全无毒,不影响车饰外观、不产生二次污染,通过成膜还能起到保护车饰、防静电、防污的功效。

 

选择了无光触媒,不光是选择了一种先进有效的汽车除异味和甲醛的方法,更多的一种追求高品质车生活和对家人及自身健康负责的态度。无光触媒,助您打造高品质车生活。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