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工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9-01    
【幼儿园除甲醛】中海国际社区御峰幼儿园

工程性质:【幼儿园甲醛治理】

施工地址: 国社御峰幼儿园

治理时间:2017-08

工程概述:国社御峰幼儿园非常注重室内环保,考虑到室内装修完毕不可避免都会有甲醛超标的风险,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学习环境,幼儿园在装修完毕,决定做甲醛检测及治理。幼儿园了解到天空湛的口碑及产品技术、施工工艺及售后服务在室内环保行业遥遥领先于同行,天空湛蓝有着多年丰富的施工经验,为许多的幼儿园、医院、办公场所做过室内甲醛治理服务。经过一番考量,幼儿园最终选择与天空湛蓝签下治理合同,并预约治理时间。

根据预约时间,天空湛蓝一大早就来到国社御峰幼儿园施工现场,对上下3层楼占地面积达1500平的幼儿园展开了360度无死角全方位治理,不管是大量的松木床,塑料床,还是孩子们的画板架,就连小朋友的玩具,扶梯,水槽等都进行全面抗菌处理。院长说,除了好的教育外,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让我们给国社御峰这个充满爱的幼儿园点一个大大的赞!

现场施工细节

1.jpg

4.jpg

微信图片_20170826132220.jpg

微信图片_20170830161049.jpg

微信图片_20170830161111.jpg

微信图片_20170830161119.jpg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