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7-28    
【儿童房甲醛超标2倍多】中海天悦府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室内空气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中海天悦府

治理时间:2017-07

工程概述 近日,受天气经常下雨的影响,天空湛蓝工程师终于可以在忙碌的施工过程中也享受到一丝清凉。

这不,天空湛蓝工程师又赶往中海天悦府路老师新装的家中进行施工。在本月22号,路老师就找到了天空湛蓝的工程师上门做甲醛检测,工程师分别在客厅、卧室、儿童房选取点位(检测前要密闭12个小时),检测后发现甲醛超标都近2-3倍(甲醛国家标准限制:0.1mg/m³)。

济南甲醛检测

科普一下甲醛不同浓度的危害:当甲醛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0.07mg/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当室内空气中甲醛达到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甲醛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甲醛达到0.6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甲醛达到30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

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呼吸成长环境,路老师在详细了解了天空湛蓝的产品技术、施工工艺及售后服务后,当下预约了治理的时间。今天,天空湛蓝工程师根据预约时间,来为路老师家里做施工治理。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济南上门除甲醛

无光触媒除甲醛

室内空气治理

除甲醛招商

非常感谢路老师对天空湛蓝的信任,7天后,天空湛蓝将为您的家人创造一个健康、清新、自然的呼吸环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