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疑难解答
浏览量:
日期:2015-07-07    
如何正确认识除甲醛的效果

  如何正确认识除甲醛后的效果

很多人找了治理公司进行除甲醛后,总是认为效果不好!其实治理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之所以容易被客户否定,是因为实际治理效果客户的期望值有点非理性的太高。

首先,甲醛是无味的。如果只因为除完甲醛而还是有味道来否定除甲醛治理的效果的话是不客观不正确的看法。除甲醛公司不等于除味公司!部分家具材质本身的木头味道或是真皮沙发鞣制过程中蛋白质被破坏的味道是无法完全去除,只会明显下降。

但是合格的除甲醛作业会让客户在感官上能够明显体会到空间内整体气味下降,同时不应该有刺激性气味。

其次,甲醛的危害极大,通过专业治理将甲醛浓度大幅度降低到国标范围内(有时未必能达到客户期望的更高效果)也是非常值得的,如果因为装修污染引起室内人员的健康伤害,才是真的悔之晚矣!

除甲醛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健康是自己的,腰包里的银子也是自己的,希望能够正确认识,在治理的同时能够多一些了解,毕竟家是自己的,同时也能避免一些偷工减料为您治理的公司欺骗到您!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