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疑难解答
浏览量:
日期:2015-08-13    
什么样的住房才能让人放心
现在大多数人在室内待的时间非常的长,能够占到人的一天之中的80%。所以室内环境的好坏就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如何打造室内健康环境是我们都必须考虑的问题。 
 家庭居室装修应以实用、简约为主,过度装修容易导致污染的叠加效应。如:部分消费者给新居铺设实木地板时,还要在下面加铺一层细木工板,目的是使地板更加平整,踩踏时的脚感更好。从环保角度考虑,这种过度装修其实没有必要,一旦铺垫在下层的细木工板存在质量问题,甲醛等有毒有害气体会透过上层实木地板向外扩散、释放。那时,无论更换或拆除,消费者花费的成本都将很高。 
 现在新房装修之后,屋子里面就会有各种有毒气体,其中甲醛是主要的危害气体,新装修的房间无论怎么样多多少少都会有甲醛残留,我们应该及时采取措施把甲醛的含量降到最低,以减轻对人体的危害。那我们如何来除去它呢? 
 现在人们可能通过网络学到了一些不正确的除甲醛的方法,完全进入了一个误区,像洋葱、菠萝、茶叶等等是不可能有去除甲醛的作用的。利用洋葱等只是利用其自身所有的强烈气味来掩盖室内有害气体的气味,并不能吸收或清除,反而因为洋葱等的味道,让人们对有害气体放松了警惕,千万不能让所谓土方法害了自己。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增加,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找专业的空气污染治理公司,济南天空湛蓝环保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空气污染治理公司,我公司采用先进的综合治理法治理空气污染,治理后没有二次污染,不反弹,永久售后更让您放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