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5-07-08    
选择天空湛蓝因为更专业
 
济南天空湛蓝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型环保材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天空湛蓝正式进入环保科技行业,成为环保科技行业的先行者,短短一年的时间天空湛蓝在环保行业的市场占有比例已达到50%以上。
1.jpg
 
天空湛蓝公司潜心研发了一整套的室内空气净化设备,针对幼儿园、学校、商场还有居家等都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为工程实施全方位的检测和治理。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到“一次治理,终身售后”。让您真切的感受到室内清新空气带来的快乐。
    天空湛蓝秉承“让人民享受到新鲜空气带来的快乐”的宗旨,公司技术团队潜心研究,励志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室内净化产品和售后服务。我们签订工程合同,确保工程的实际效果。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