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5-07-08    
“天空湛蓝”您身边的空气净化专家

      家居除味能够吸附多种呈阴性的异味分子并中和分解,具有强大的除味功能,可以有效祛除装修异味、汽车异味、皮革异味、卫生间异味、汽油味、烟味、酒味、体味、食物异味、霉味、宠物异味、污浊空气、空调异味等。天空湛蓝工程所使用的产品均无毒、无二次污染,具有不刺激眼睛皮肤、不损伤皮具、织物,不会引起宠物反感等特点,能长时间保持空气清新,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酒店、包房、公共场所、汽车等使用。 

 

1.jpg

     方法: 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最合适的方案,对家居进行彻底的除味,还您一个清新的生活空间。
     主要:除味结束后也不要立即就使用,需要通风几个小时才可以入住。因为再好的除味产品也不是绝对无害的,需要开窗户通一下风才好。
     天空湛蓝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室内装修、污染(检测)治理的服务机构,本中心拥有专业的从事人员和先进的设备技术,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你的健康由我们在关注。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