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5-08-11    
新房住三年 甲醛仍超标

根据济南市质检所室内空气检测站2014年对近300户新装修家庭的检测表明,有约75%的家庭甲醛超标,有近20%的家庭严重超标,最高超标达

国家标准的15倍。
生活日报1月5日讯(记者彭德秋)乔迁新居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搬进新居已经3年了,槐荫区的李先生却一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房子3年过

后,甲醛含量依然超标1.5倍。
槐荫区的李先生3年前入住新居之后,就感觉到室内有异味,但当时并未在意。随着入住时间越来越长,李先生夫妇逐渐开始难以正常入睡。

特别容易感冒,经常咽喉痛痒、咳嗽。后来,经医生提醒,李先生想到可能是新家的装修出了问题。
济南市质检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对李先生的房屋进行了空气质量检测。检测结果:甲醛含量是0.15毫克/立方米,时隔3年,依然超标1.5倍。

据济南市质检所有关专家介绍,甲醛是一种无色易溶的刺激性气体,它主要来源于装饰板材里的胶黏剂,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可以引起慢性

呼吸道、消化道等方面的疾病。一般而言,甲醛的释放期比较长,在3—15年之间。根据济南市质检所室内空气检测站2014年对近300户新装修家庭的检测表明,有约75%的家庭甲醛超标,有近20%的家庭严重超标,最高超标达

国家标准的15倍。对此,有关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在乔迁新居之前,一定要请正规室内空气检测部门检测,检测合格才能入住。对于空气污染超标严重的家庭来

说,除适当养些花草以及用空气净化器外,最好请专业的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单位进行治理。而济南天空湛蓝就有这样专业的技术手段,而售后

十年更是体现了我们公司的专业水平,所以选择天空湛蓝能给您带来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