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5-08-12    
太可怕了 你还敢开车吗

美国AnnArbor环境集团最近发表了一个报告,称车内空气中的有害化合物含量是家居和办公室中的5到10倍。该报告称,根据对11个著名汽车品牌汽车中随机采集的车内灰尘样本,以及挡风玻璃薄膜样本的化验分析,车内普遍存在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消费者对这些却知之甚少。报告称:车内坐椅、地毯、扶手和电线胶皮等,都会发出对人有害的化学物质。

三类污染源两类不好治

  污染源一:车辆在生产时,内饰件要使用大量的塑料制品和黏合剂,这些都是产生车内环境污染的罪魁祸首。
 
  例如可以引起白血病的“苯”,就来自于黏合用胶、人造革、漆面和皮革等,甲醛则主要来源于坐椅套、车门衬板等针织品。
 
  污染源二:发动机长时间运转之后,不但其产生的热量会增加车内污染物的挥发,而且它本身产生的胺、烟碱等物质也会对乘员的身体造成伤害。
 
  污染源三:很多消费者买车之后喜欢在车内摆放一些毛绒玩具、靠垫等装饰物,但如果这些饰物是劣质商品就会增加车内“甲醛”的释放源。一般来讲,车内装饰越多,产生车内空气污染的可能越大。另外,一些人喜欢在车里喷洒香水,很多香水是化学合成物,其本身就含有害物质,这样只会加重污染。
 
  车主在购买爱车后,不要随意对车内进行装饰,不要为了得到经销商提出的送装饰的优惠,就把劣质内饰等污染源引进车内。如果非要在车内摆设一些东西,要注意选择使用无污染或有害物质含量低的装饰品,以有效避免污染发生。
       济南天空湛蓝有限公司采用最新研发—汽车除甲醛套装。汽车除甲醛套装里有全套汽车内饰除异味的产品,先让车内气体充分释放,再对释放的气体进行分解,最后添加保护层,实现全方位治理全方位防护。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