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浏览量:
日期:2017-07-13    
新车有异味甲醛在作怪!除甲醛,无光触媒最靠谱

 买新车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可以不用再挤公交地铁上下班,可以在即使高温酷暑的路上也能享受到空调带来的清凉,也可以随时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汽车除味

可是,今年6月份刚提了新车刘女士却碰到了一件糟心事儿,那就是新车有异味,刘女士在车里经常会感到胸闷、呛眼、头疼,如果下车后,这些症状都会神奇的消失。经过医生的提醒,刘女士终于意识到原来是甲醛在作怪。本想着多通通风或者在车里多放点炭包就能解决,结果却是收效甚微。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而且在夏季随着气温的升高,甲醛的释放速度会成倍增加,再加上车内空间狭小,如果不及时清除甲醛,甲醛在车里不断累积,不但会产生异味,更会严重威胁到人体健康。

花了几十万买的新车却变成了弥漫甲醛的“毒气室”,这让刘女士糟心不已。正当刘女士为此烦恼之际,朋友帮刘女士联系到了天空湛蓝在当地的代理商。

车内甲醛来源于哪里?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除甲醛</a>

天空湛蓝工程师告诉刘女士,车内空气污染源主要来源于遍布在车内的各种装饰材料,比如车顶毡、真皮座椅、塑胶材质等等,这些材料普遍使用的粘合剂中含有甲醛,而对于后装市场中购买的劣质脚垫、座套、地胶、太阳膜等配件也都会含有有毒物质。汽车甲醛超标的新闻报道也数不胜数,市面上销售的绝大多数汽车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车内甲醛超标问题。

甲醛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达到一定的浓度时人体就会有不适的感觉。长期呆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皮肤过敏,眼睛流泪,容易生病,抵抗力下降,记忆力减退,如果是孕妇的话会容易导致流产,严重的胎儿畸形。甲醛还容易使人患上白血病,还含有致癌的物质,最新研究表明甲醛已经成为第一类致癌物质。因此,对于甲醛超标的汽车,在通风之余,选择正确的甲醛治理是当务之急。

车内甲醛治理如何选择?

车内甲醛治理,除了治理公司要正规,关键还要看产品技术。天空湛蓝科研团队研发的爱家蓝无光触媒汽车专用甲醛清除剂,其成分主要为纳米磷酸二氧化钛,打破了传统光触媒的光照限制,无光环境就能将甲醛、苯、TVOC等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并能起到抗菌、防霉、除臭的效果。喷涂后能形成硬度高达8H的纳米蜂巢状涂层,来回摩擦10000次仍旧不会有异常,除醛效果可维持5年以上。

济南汽车除甲醛

刘女士对无光触媒技术非常看好,并与天空湛蓝愉快的达成了治理合同,经过了天空湛蓝工程师细致的治理,刘女士感觉到整个车内的空气质量明显变好,在车内长待也不会有胸闷、呛眼、头疼等的症状。

刘女士不是个例,在每一个城市都正有千千万万的车主有着同样的烦恼,天空湛蓝愿尽最大的努力将无光触媒技术引入千家万户,让每个人都能有一个健康、清新的室内车内呼吸环境,也诚征热爱环保事业的你加入到我们,共同为创造健康的室(车)内呼吸环境贡献一分力。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