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6-03-26    
【家庭除甲醛和汽车除甲醛】保利华庭

工程性质:【家庭治理和汽车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保利华庭

治理时间:2016-3-26

工程概述:业主在装修完毕后考虑到家中有孩子、装修完的有害物质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于是按照传统方法进行了7个月的晾晒,7个月搬进了新房,入住后感觉家里还是有味道,在小区业主群里向邻居咨询了甲醛方面的问题,同小区用过无光触媒技术除甲醛的业主向其推荐了天空湛蓝。业主便决定先请工程师上门检测一下。

通过工程师现场检测出具的结果显示甲醛、苯在通风7个月后依然是超标的状态,业主决定直接治理,治理过程中,了解到无光触媒产品因其本身无色透明、无残留、不腐蚀的特性还可以作用于汽车车内空气污染的治理,业主突然想起前段时间新买了一辆宝马车,每次孩子乘坐时间长了都会感觉头晕晕车,反复几次后小朋友总是不喜欢坐爸爸的车,业主当场临时决定把家里的宝马车也处理一下。

现场施工细节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