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1-01    
【装修公司现场打造的油漆面柜子呛人】中建锦绣城

工程性质:【家庭新装除甲醛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中建锦绣城

治理时间:2017-1-1

工程概述:该业主注重装修空间的合理利用,家中由装修公司现场打造了一些隔断、储物柜等,喷上了白色的油漆,业主说当时现场打柜子时油漆味道特别呛人,后期装修完毕一进家门味道还是很呛人,考虑到家里有孩子和老人,装修完后就找了一家治理公司进行除甲醛服务,刚除完时效果还可以,但没过几天味道就又出来了。于是业主又再次寻找治理公司,在详细咨询了天空湛蓝的产品、技术、服务流程、施工资质等信息后,到位于东环国际广场的公司办公室这边来实地考察,在确认了签订正规治理合同、质保单及支持任何第三方CMA复检后,选择了天空湛蓝。

考虑到业主家里油漆面较多的这种情况,工程师定制了一套施工方案,施工时使用油漆专用产品配合其他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净化,施工结束时当时业主就说味道已经明显小了很多了。

复检时甲醛和苯等数据均降到了国标以内,业主欣喜地说“现在从外面回家一点都闻不到油漆味了,你们这个技术杠赛来”。

现场施工细节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