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8-20    
【家庭新装甲醛治理】恒大帝景

 工程性质:【家庭新装甲醛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市恒大帝景

治理时间:2017-06-04

工程概述恒大帝景周老师的家里刚装修完不久,一进门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周老师的环保意识非常强烈,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市场考察对比,详细了解了天空湛蓝的产品和服务,最终选择与天空湛蓝签下治理合同。

周老师家里污染源众多:软包、烤漆家具、真皮家具、地毯、壁纸等,检测后甲醛、苯、TVOC等污染超标,治理工程师结合污染程度与污染源特性,迅速制定出一整套的治理方案。治理完毕后,室内气味明显得到改善。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济南甲醛检测

济南甲醛治理

济南甲醛治理

济南除甲醛

甲醛施工治理

室内空气净化

室内环境治理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