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6-03    
【主卧及儿童房贴皮板材家具超级多】华山珑城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除甲醛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珑城

治理时间:2017-06-05

工程概述程老师在历城区华山珑城华泉郡的新房刚刚装修完毕,想尽快入住新居。考虑到家中有两个宝宝,程老师担心新装修的房子甲醛污染对宝宝产生伤害,于是考虑做甲醛治理。程老师经过了市面上多方位考察,又详细了解天空湛蓝的产品、施工工艺及售后服务后,最终选择了与天空湛蓝签订治理合同,迅速预约工程师治理。

程老师家里的主卧及儿童房贴皮板材类家具密度非常大,是甲醛来源的重灾区,经检测后甲醛、苯、TVOC等超标,工程师根据污染程度及污染源特性,迅速制定出一套治理施工方案。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除甲醛</a>

济南甲醛检测

对于有裸露面的板材家具,工程师先用裸装板材处理剂进行细致刷涂,对甲醛释放起到强化封堵缓释降解的功能。之后再配合无光触媒的强化降解功能达到最佳治理效果。

济南甲醛治理

济南甲醛检测

工程师对主卧及儿童房各处进行了360°无死角治理。

治理完毕7天后,天空湛蓝将还您一个健康、安全、清新的居住环境。

济南天空湛蓝专业去除甲醛、苯、tvoc及各种室(车)内污染检测与治理,我们秉承“专业、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专注于室内、车内空气污染治理,致力为您打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