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6-15    
【污染源多且密度大】华山珑城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除甲醛施工】

施工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珑城

治理时间:2017-06

工程概述本月上旬,天空湛蓝工程队为历城区华山珑城的程老师家里做了室内空气治理,治理完毕7天后,甲醛、苯、TVOC等全部复检合格。这不,也在华山珑城置办新居的刘老师听说了这个事,看到天空湛蓝的治理效果不错,果断与天空湛蓝签下了治理合同。

刘老师的家里污染源多且密度较大,比如客厅的乳胶漆墙面、密度板及贴皮、实木插接板、布艺类沙发窗帘等,卧室的床垫、床体实木颗粒板、床头密度板烤漆、皮革软包、松木裸露板材等,还有厨房卫生间的橱柜等都是甲醛挥发的重灾区。经检测后,甲醛、苯、TVOC等都超标。根据检测数值(即污染程度)及污染源特性,天空湛蓝工程师迅速制定出一整套的施工解决方案。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除甲醛</a>

济南甲醛检测

室内空气治理

室内空气净化

济南除甲醛

无光触媒除甲醛

济南甲醛治理

非常感谢刘老师对天空湛蓝的信任和支持,7天后,天空湛蓝将还您一个健康、安全、清新的居住环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