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5-24    
【家庭新装甲醛治理】中建锦绣城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空气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市中建锦绣城2期朗园

治理时间:2017-05

工程概述位于中建锦绣城2期朗园朱老师的家里刚刚装修完毕,朱老师的环保意识非常强烈,深刻意识到甲醛、苯、TVOC等的超标对人体特别是儿童会产生很大危害。通过多方打听,朱老师找到天空湛蓝工程师,在了解到天空湛蓝产品技术、施工流程、售后服务后,毅然选择与天空湛蓝签下治理合同。

天空湛蓝工程师现场选取点位为朱老师家里做检测(检测前室内要密封12个小时),书房甲醛超标近3倍,儿童房、卧室超标一倍多。根据现场检测数值、现场污染源(密度板贴皮、裸露板材、烤漆、皮具、壁纸等),天空湛蓝工程师迅速制定出配套的施工解决方案。在治理过程中,朱老师就迫不及待的给天空湛蓝打来了电话,大力夸赞天空湛蓝工程师施工的专业和细致。

现场施工细节:

济南甲醛检测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济南除甲醛公司

济南甲醛治理

济南上门除甲醛服务

济南甲醛治理

无光触媒除甲醛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