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6-23    
【装修完半年仍有刺鼻味道】中建新悦城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空气污染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中建新悦城

治理时间:2017-06

工程概述:

室内空气污染对老年人的危害很大,能大大增加老年人患脑中风、心胸血管疾病和呼吸道疾病、脑瘤、老年痴呆症和癌症的风险。

孝顺的孙老师在中建新悦城1号楼为家中老人购置了一套二室一厅的新居,新居装修完已经晾了有半年的时间,可一进到屋子里,仍是有一股刺鼻的气味儿。这种环境下,孙老师是万万不敢让老人入住的。为了给老人创造一个健康清新的呼吸环境,孙老师经多方打听,了解到天空湛蓝的治理效果不错,于是找到了天空湛蓝工程队。

孙老师为老人置办的二居室里有大量实木烤漆家具,还有裸露面的板材、布艺沙发、乳胶漆墙面和床垫等污染源,经12小时密闭后工程师检测到甲醛超标近3倍。天空湛蓝工程师根据现场的污染源特性,再结合检测数据,迅速制定出配套的治理解决方案。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济南除甲醛公司

对于裸露面的板材,用裸装板材处理剂(封堵缓释)配合无光触媒(强化降解甲醛)达到最佳治理效果。

济南甲醛治理

对于床垫,用无光触媒(强化降解甲醛)和生物酶异味清除剂(抗菌、防霉、除臭)达到最佳治理效果。

济南甲醛治理公司

实木烤漆类家具,用银离子油漆除味剂(除油漆味)配合无光触媒达(强化降解甲醛)到最佳治理效果。

无光触媒除甲醛

非常感谢孙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天空湛蓝愿以专业细致的服务态度、国内领先的无光触媒技术、完善的售后保障将好空气带到千家万户,为高品质的人居健康环境奋斗终身!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