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08-26    
【夏季高温,甲醛大量挥发】恒大帝景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除甲醛深度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恒大帝景

治理时间:2017-06

工程概述很多业主都发现,新装修的房子,即使装修完成已经有段时间了,可一到夏天,就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装修异味,这是因为甲醛的释放期较长(可达3-15年),一到夏季高温,就大量挥发。因此,夏季是甲醛污染的高发季节,也是除甲醛的好时机。

陈老师在恒大帝景的新房装修完已经有半年时间,一进门仍有较重的气味,为了给家人一个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陈老师选择了天空湛蓝先进的无光触媒技术,进行室内空气净化深度治理。

天空湛蓝根据现场检测数据及各污染源特性(实木烤漆、裸露板材、布艺沙发、壁纸、软包等)做出了配套的施工治理解决方案。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除甲醛</a>

济南甲醛治理

济南甲醛检测

济南室内空气治理

济南除甲醛

济南上门除甲醛

软包含甲醛

无光触媒除甲醛

天空湛蓝,室内空气治理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仅7天就能还您一个健康、清新、自然的室内环境!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