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10-11    
【裸露板材多除甲醛】万象新天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甲醛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万象新天

治理时间:2017-10

工程概述:业主赵老师在万象新天的新房装修完异味严重,通过网上找到了天空湛蓝。在详细了解了天空湛蓝的无光触媒技术除甲醛的工作原理后,又对比了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最终选择同天空湛蓝签订治理合同。

赵老师家里裸露面的橱柜和抽屉密度非常大,治理起来非常麻烦。来先让我们用动图感受一下裸露板材的密度之大。

下载.gif

治理当天,天空湛蓝工程师们一大早就来到赵老师家,对每一块裸露面板材细致刷涂裸装板材处理剂后再配合无光触媒达到最佳治理效果。工程师们从早上开始施工一直到傍晚5点结束。7天后,天空湛蓝工程师将回到赵老师家复检,届时将还您一个清新、健康、自然的呼吸环境。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除甲醛</a>

除甲醛公司

济南甲醛检测

济南室内空气治理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