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10-25    
【实木家具超标除甲醛】东城逸家

工程性质:【济南家庭除甲醛

施工地址:济南东城逸家

治理时间2017-10

工程概述:东城逸家的王老师家里装修完不久,一进门就有明显的异味。当初为了环保,家里的书柜、衣柜、收纳柜都是实木定制家具,实木定制家具就一定环保吗?答案是否定的。理论上,用整块原木制作的家具,外表可能还是涂上一层清漆,比起使用了大量含甲醛胶水的复合板材,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确实要小很多。但在商家眼里,但凡跟木头沾上一点儿边的,那都得叫做“实木家具”,就算是用整块原木制成的实木家具,也会含有一定的甲醛。首先是木材本身,在经过化学处理时,如果不是大厂家,那可能会使用甲醛含量高的化学处理。其次,是实木家具上刷的那层漆,质量好的,自然甲醛含量低,质量次的,那甲醛含量就不低了。而且低质的油漆里还会含有苯,同样是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王老师环保意识很强,考虑到家人的健康,从网上联系到了天空湛蓝的工程师预约做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经检测后发现王老师家里的甲醛超标近两倍,苯已达到严重超标程度。王老师在详细了解了天空湛蓝无光触媒技术的工作原理、对比多家产品后,毅然选择跟天空湛蓝签下治理合同。

现场施工细节:

微信图片_20170814105322.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05340.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13609.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13621.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13636.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13653.jpg

微信图片_20170814113658.jpg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