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案例 > 家装室内治理案例
浏览量:
日期:2017-11-24    
【通风半年超标除甲醛】鲁能领秀城

工程性质:【家庭室内空气污染治理】

施工地址:济南鲁能领秀城东一区3号楼

治理时间2017-11

工程概述:鲁能领秀城王老师的家里已经装修完,通风晾晒了有半年时间了。在朋友圈里发现了天空湛蓝有室内空气治理的项目,于是找到工程师预约上门做检测。工程师提醒王老师,检测前一定要把房间密闭12个小时,而且要把橱柜、抽屉都要打开,这样检测出的数值才最准确,经检测后发现家里的甲醛居然超标了两倍多。王老师在详细了解了天空湛蓝的无光触媒技术、施工工艺与售后服务后,当即决定做治理,签下了治理合同。

济南上门甲醛检测

现场施工细节:

<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济南<a href=http://www.jntkz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除甲醛</a></a>

室内空气治理

3.jpg

4.jpg

 

本文标签: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留言(请在此输入留言内容,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TOP
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专人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确定
注意
您已经提交过,我们工作人员很快会联系您!
确定
注意
您当前IP已经到达最大数量!
确定